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師資培育自我評鑑執行委員會
(一)依評鑑實施計畫規劃,師資培育自我評鑑執行委員會議業已於110年4月20日下午2時於K609召開完竣,決議通過各師資類科自我評鑑預評報告書。

(二)依評鑑法規規定,業已於111年2月10日中午12時於K609召開師資培育自我評鑑執行委員會議完竣,決議通過各師資類科自我評鑑結果及未來發展推動方向。

  自我評鑑指導委員會

(一)依評鑑法規規定,本校自我評鑑指導委員會議業已於110年5月7日下午2時於行政樓A213召開完竣,決議通過各師資類科實地訪評報告書及評鑑委員推薦名單。

(二)本校自我評鑑指導委員會議業已於111年2月22日下午2時30分進行線上視訊會議,由王如哲校長擔任召集人邀集校內外委員確認本次各師資類科師資培育自我評鑑實地訪評結果及未來發展推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