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2019年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及特殊教育國際學術研討會」
2019年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及特殊教育國際學術研討會

2019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Early Intervention and Special Education for Children with Developmental Delay

論文發表徵稿公告

一、研討會目的:

  • 推廣以家庭為中心的早期介入,讓早期療育工作者體驗到在幼兒成長的自然環境中,支持照顧者並促進幼兒參與日常生活作息之重要性及作法。
  • 邀請國內外知名講師,闡述參與之意義與權利,及透過環境介入並運用科技以提升幼兒參與的研究與實作方法,期能提供國內早期介入及相關服務之創新突破。
  • 邀請國外醫學專家引介推動及參與特殊需求兒童學校融合活動、社區參與的研究成果和實務經驗,深入探討如何透過環境介入來達到兒童參與的成效,造福遲緩兒及家庭。
  • 邀請早期療育及特殊教育的學者專家及實務工作者,進行實務研討及論文發表,促進研究方法及實務經驗之交流,提升早期療育及特殊教育相關專業合作。

二、論文發表主題:

主題一:發展遲緩兒童社會參與及共融環境

主題二: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服務

主題三:發展遲緩兒童特殊教育服務

主題四:發展遲緩兒童社區參與

三、研討會論文發表徵稿:

  • 口頭發表:請提供中英文各300字以內之摘要。
  • 論文摘要徵稿期間: 自即日起至2019年9月16日止。
  • 論文審查結果公告:2019年9月30日。
  • 論文稿件寄送: yihspc@mail.ntcu.edu.tw
  • 論文發表時間: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
  • 地點:本校求真樓會議廳K401
  • 聯絡電話:04-22183363 伍淑蓉小姐